滨海 8

*男高X警察

*年下

*HE

*救赎故事

 

08

 

黄明昊的头脑一怔,好暧昧,但是我们又算什么。

 

 

“那说明你很好,你还健康,你没有事,和我一样。”他极力想把这不算心悸的心悸掩盖过去,但怎么说都是微妙,怎么说都是脸颊泛红耳根烫,手心里都出了汗,心脏跳动更快。

 

 

他试图将手从范丞丞那里抽走,但是离开一点点那只冰凉的手又贴上来感受他的滚烫。

 

 

任由范丞丞玩吧,黄明昊又感到害羞,两个大男人的,就算是那个,这还什么都没说,认识没几天,就让人住进家里,腻腻歪歪。

 

 

“打电话给我老师,警察哥哥,这手术得他来担保。”范丞丞摆弄着黄明昊的手有一搭没一搭。

 

 

黄明昊一愣,想那糊涂事把顶顶要紧的忘了,范丞丞脸上被敲开一个裂口,少说也得缝针上药。但是这语气倒是想让人揍他一顿。一把抽出自己的手,转过去作势打电话不理他。

 

 

喜欢摆弄磁体,不喜欢总相吸,总是用力的把同级推进,尽管不能合二为一,能紧紧贴在一起。

 

 

我们同性,我们相斥,我们要咬牙挺过好大好大的阻力,才能在一起。

 

 

紧赶慢赶着处理好医院那边的监护人文件,警察这职业就是琐事缠身的,不容歇息一口气,又要迎接新的战斗。

 

 

但是,如此平凡,如此忙碌,说句人人都听不下去的台面话,还是觉得很充实。

 

 

偏偏,总有人喜欢在最欣欣然的时候打搅。

 

 

黄明昊手撑着脑袋,想在坚硬又冰凉的医院等候座椅上小憩,不想又被急促的脚步声吵醒,没什么好抱怨的,只能打起十二分精神,看着模糊又清晰面庞,一瞬间惊醒。

 

 

还是推不开所有的事,牵挂着回了单位,生活还要转的。

 

 

熟悉的身影撞进眼睛,一时竟想不起,突然愣住,黄明昊用力打自己一下,还是情绪上头,眼泪满出眼眶。

 

 

青春期无论如何深爱也不会在对方面前掉眼泪,反倒是大了之后更加感性,见一面也会痛心。

 

 

齐橪也是一怔,只是短促的皱了皱眉头,看着红了眼睛的黄明昊又不知道怎么去提起过往,如何开头,才能对得起他。

 

 

明明是齐橪改变了他的性向,为什么一切都要让他去担。

 

 

一旁与杨朔处理酒吧打架的男人看起来高大凶悍,但也看的出接受过高等教育,应该是动手那伙的头子,国外回来的老大。

 

 

凶悍的男人揽过齐橪,小声在他耳边询问了什么,又把视线落到黄明昊的身上,让他惊慌失措,像只兔子,缩了缩耳朵不知道在狼面前如何躲藏。

 

 

他们一同走来,又能怎么样,只能摆出无害的笑,掩盖过去的伤疤,回头在黑暗中默默舔舐伤口。

 

 

“好久不见,这位是我先生,晚上的事情真的很抱歉,给你们添麻烦了……在医院的那位弟弟还好吗?”

 

 

气氛尴尬到极点,又是狗血剧戏码的多角恋却又不能明说,流眼泪都是赔上旧情的,现在只有伤口结痂后又被抓破的瘙痒和难耐疼痛。

 

 

黄明昊好想有范丞丞在,这样自己也能和他商量着扮个小男朋友,去气一气齐橪,至少给自己争一口气,没有你我也可以活的很好,但是却没了底气,我们什么身份都不是。甚至,范丞丞都不知道他的性向,都不知道他能不能接受,不知道过往。

 

 

但是他还在病床上,说不准在缝针,他坚持不全麻,说麻傻了就会把对他好重要好重要的人忘了。

 

 

受伤了就是个傻宝宝啊,重要的人又是谁,妈妈,奶奶,有没有黄明昊的一席之地。

 

 

看着亲密的恋人携手走出警局,已经干涸了的眼窝,想开口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。

 

 

那天没有说出口的真相让他感受母爱的伟大,范母和冯灏本来都有机会活下来,是范母最后用利物插入要害,冯灏和她打斗中溺亡。

 

 

她只是不想让冯灏活下来再找她的儿子的麻烦,黄明昊也只想让范丞丞好好的,能在他身边最好了。

 

 

但是谁能永远被留住。我们还什么都不是。

 

 

我向你讨点爱意,做我的底气。

 

 

 

tbc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6 )

© 耳畔低喘 | Powered by LOFTER